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筑牢公共文化服务根基——甘肃省图书资料系列高级职称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7 14:28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12-27

  12月25日,甘肃省图书资料系列高级职称评审会在兰州召开,21位高评会评委参加会议。经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职改办初审,报甘肃省职改办联审,并通过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审,实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审议通过了72人(正高级1人、副高级15人、中级56人)的职称评审。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全面深刻把握“八个坚持”重要要求,着眼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健全人才发展机制,“不拘一格降人才”,为人才成长构筑“凤巢”,公共文化服务人才不断集聚。一是深化职称制度改革,构筑人才成长发展的良好环境。二是多措并举引才留才,公共文化服务高层次人才不断涌现。三是加强院校战略协作,拓宽公共服务人才培养通道。

  据悉,目前,甘肃省公共文化服务领域评定高中级职称人员646人,其中,高级职称23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