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探寻交响丝路 畅游如意甘肃”主题系列展览在南昌青山湖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07 10:05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9-07

  近日,“探寻交响丝路 畅游如意甘肃”主题系列展览活动在南昌龙湖青山湖天街展出。甘肃文旅图片展、甘肃文物复制展及敦煌国潮文创展系列别出心裁地布展呈展。图片、复刻实物、国潮盲盒等无一不吸引大众眼球,备受热捧。甘肃文旅图片展作为此次展览的点睛展区,通过展现丝路文化、黄河文化、多民族文化等内容的图片,全方位、多维度展现了“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的无限魅力。

  据了解,为进一步适应后疫情时代文化和旅游工作的新形势、新考验,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切实主动作为,积极助企纾困、指导合作,一方面给企业提振打气,同时也全方位、多渠道地宣传推介甘肃,进一步扩大了“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的品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