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开展“共享记忆20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0 10:24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9-20

  根据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印发的《甘肃省促进全民阅读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为进一步加大阅读推广服务力度,丰富活动内容、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在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实施20年之际,为回顾甘肃省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的发展历程,展现工程建设成果,推进全民阅读工作开展,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了“共享记忆20年”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包含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20年工作总结、主题征文、文化共享20年成果展、“共享记忆20年”岗位大练兵和主题书画征集展等五项活动。 

  本次活动自2022年4月开展以来,甘肃省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图书馆积极参与。经过选拔和报送,共收到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20年工作总结82件、主题征文143件、成果展32件、岗位大练兵视频27件、书法作品128件、绘画作品71件。作品征集结束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专家评审组对各项活动进行了评审,采取了匿名盲评、多轮复核的方式评选出部分优秀作品,下一步将组织公开展览,切实把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20年的优秀成果展现给广大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