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世行贷款项目文旅从业人员项目管理业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9-20 10:16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9-20

  9月19日,世行贷款甘肃丝绸之路经济带文化传承与创新项目文旅从业人员第一期培训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

  据了解,世行贷款甘肃丝绸之路经济带文化传承与创新项目(以下简称世行贷款项目)总投资21.5亿元人民币,分布在4个市州的8个县区,是甘肃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近年来实施的投资最大、涉及地域最广、建设内容最多的项目。 

  本次培训班,是在世行贷款项目建设加快实施的关键期组织进行的一次机构能力提升培训,聘请了世行项目管理国际、国内专家以及甘肃省旅游智库专家授课。培训紧紧围绕项目的工程管理、合同管理、采购管理、财务管理、提款报账审核以及甘肃省“十四五”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规划解读等内容进行。除此之外,培训班还安排了研讨交流、实地考察等活动,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对于提升从业人员项目管理能力、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具有积极作用。 

  甘肃省发展改革委外资处、省财政厅国际处负责同志,省项目办负责同志、业务人员,各市州项目领导小组负责人、子项目办负责人、财务和采购业务人员,项目地财政部门业务负责人员,以及已经签署合同的咨询服务公司、施工单位负责人员,共约60人参加了开班式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