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春绿陇原”文艺惠民活动走进白银会宁
发布时间:2023-01-17 09:45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3-01-17

  1月1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白银市、会宁县两级文化和旅游局、文化馆承办,省陇剧院演出的“春绿陇原”文艺惠民活动在会师圣地会宁举办。本次活动作为甘肃省“文化进万家 旅游迎新春”百日攻坚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艺术家们的回信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让人民群众尽享文化艺术发展成果、欢乐祥和过春节。 

  活动现场,甘肃画院、省文化馆、省青年书协文艺工作者开展了写春联送祝福活动,省陇剧院倾情奉献精品荟萃文艺演出。

  演出结束后,参与文艺惠民活动的党员同志一起来到会宁红军会师旧址,向红军英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聆听中国工农红军三大主力会师会宁的伟大壮举和长征途中艰苦征战、跨越六盘山的壮志豪情,在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中感悟长征精神,汲取前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