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百余项活动庆祝“5·19”
发布时间:2023-05-18 11:17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3-05-18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日前宣布,将联合多个部门,于5月19日在武威市河西都会景区汉唐广场组织开展2023年“美好中国 幸福旅程——畅游如意甘肃 共享美好生活”“中国旅游日”甘肃省宣传活动。
  为庆祝“中国旅游日”,甘肃拟举办活动131项,推介“中国礼物”旅游商品132种,其中9种“中国礼物”旅游商品将在全国主会场进行布展展示。
  5月14日,甘肃省开启“5·19中国旅游日”主题周,在兰州、天水、酒泉、嘉峪关、武威5市开展“5·19中国旅游日”倒计时活动。其余市、州(兰州新区)也在本地区组织相关城市或旅游景区开展倒计时活动。
  5月19日,甘肃省将以“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开展活动,涵盖大型沉浸式情景舞台剧《天马行》演出、“马踏飞燕·河西都会”最美邀约VCR展播、第二批4家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和2022年度11家省级文明旅游单位授牌、葡萄酒街区主题展、“中国旅游日·中国礼物”旅游商品展、水舞灯光秀及无人机表演、“双百”旅行商考察踩线、“双百”旅行商文旅推介及签约仪式等。(罗赟鹏 张陇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