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开展全省旅游星级饭店服务质量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10:36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4-03-28
  为有效提升旅游产业要素品质,进一步加强行业监管、强化星级标准、提升全省星级饭店、高品质接待酒店、等级民宿服务品质,3月24日至27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在陇南成县开展了全省旅游星级饭店服务质量提升活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吕兴来出席开训仪式并讲话,陇南市政府副市长包焱和成县县委相关负责人致辞。
  此次培训,邀请了行业内经营理念新、管理能力强、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资深专家学者,为全体学员进行了授课。培训内容涉及“2023版星级饭店标准”“饭店企业增长动力的拆解与重构——2024如何把目标(预算)变成结果”等多个方面。同时,还开展了分组现场实训,组织了对拟聘任的第六届省级星评员进行考试,强化培训的参与性和体验性,切实提高实训效果。

  甘肃省各市州文化和旅游部门星级饭店服务质量工作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拟聘任的第六届省级星评员,全省四星级以上旅游星级饭店的负责人,高品质酒店和等级民宿的代表170余人参加了本次实训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