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西
广西
广西钦州蚝情节引客“蚝游”
发布时间:2020-11-12 09:49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11-12

  近日,2020年钦州蚝情节在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开幕。本次蚝情节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农业农村厅、钦州市政府和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

  据了解,这是“中国大蚝之乡”钦州市第十次举办蚝情节。本次蚝情节以“蚝情钦州 活力自贸”为主题,举办蚝“美”、蚝“情”、蚝“游”、蚝“卖”、蚝“看”等主题活动,涵盖文化、艺术、旅游等领域,将持续至12月6日。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甘霖表示,今年文旅产业遭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广西深入组织开展“广西人游广西”“冬游广西”等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活动,有效促进了文化和旅游市场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钦州市以“钦州蚝情节”为载体,以深化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不断丰富旅游产品,持续提升游客体验,让广大游客深切感受“五彩海豚家园 滨海休闲钦州”的独特魅力,钦州蚝情节已成为广西重要的特色文化和旅游节庆品牌。(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