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西
广西
2020中国—东盟旅游装备发展峰会在柳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7 10:4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0-11-17
  近日,2020中国—东盟旅游装备发展峰会在柳州举行。本次峰会以“发展旅游装备产业,促进旅游消费升级”为主题,围绕“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抓创新、创品牌、拓市场”,大力推动中国—东盟(柳州)旅游商品与装备制造产业园区建设,努力完善广西以旅游商品与装备制造为引领的产业体系,推动旅游商品与装备制造业及相关行业融合发展,提升旅游商品与装备的科技含量和智能化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个性化、高品位的旅游需求。此次论坛采用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包括专题演讲对话等。
  本次峰会举行以“发展旅游装备产业,促进旅游消费升级”为主题的论坛对话,就“目前国内水上旅游装备情况及邮轮的发展情况”“旅游装备产业的发展前景及未来趋势”“如何加强国内旅游装备产品的设计及升级”“个人旅游装备市场发展概况”“中国—东盟(柳州)旅游装备制造产业园的规划详情及支持政策”话题展开交流,深度探讨柳州市发展旅游装备产业、促进旅游消费升级的路径,助力中国—东盟大健康和文化旅游装备制造产业园建设,推动相关行业融合发展。
  与会专家学者们各抒己见,紧密围绕旅游装备产业升级、融合发展等议题进行精彩发言与对话,同时打造一个资源资本对接、观点融合碰撞的合作平台,促进柳州与省外资源合作联动,推动柳州以及自治区旅游装备产业建设,助力旅游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