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西
广西
专家研讨广西健康旅游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11-17 11:19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11-17
  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同主办的2020广西健康旅游产业发展论坛在南宁市举办。
  论坛上,自治区文化和旅游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广西招商环境及有关政策措施,相关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围绕广西大健康旅游产业的发展进行主旨演讲和专题交流。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广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工程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甘霖表示,为加快把广西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宜居康养胜地和世界健康旅游目的地,广西正大力推进落实大健康旅游产业工作目标,提升大健康旅游产业的吸引力,增强产业的供给力、影响力、发展力和创新力。
  据介绍,近年来,广西加强健康旅游文化建设、健康旅游示范建设、健康旅游政策和机制建设,着力构建了西江中医养生旅游产业经济带、桂东北观江度假旅游产业经济带、北部湾边海休闲康养度假旅游产业经济带、桂西北长寿养生度假产业经济带和桂中民俗体验养生度假产业经济带等五大健康旅游产业经济带,推出了一批健康旅游重点项目,打造了一批“桂字号”健康旅游高端商品,培养了一批主做健康旅游的市场主体。(邝伟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