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西
广西
2023年“开年游广西”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1-05 09:05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3-01-05

  广西冬季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南宁主场)暨2023年“开年游广西”活动启动仪式近日在广西民族博物馆民族村举办。

  本次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商务厅、南宁市政府主办,包括夜演、夜游、夜娱、夜市、夜读5个部分近60场活动。

  启动仪式上播放了2023年“开年游广西”主题线路推介宣传片,推介了“探边玩海之旅”“美食民宿之旅”“山水童趣之旅”等系列冬季文化旅游主题线路。据悉,2023年“开年游广西”活动期间,全区180多家A级景区将面向全国游客推出门票5折优惠措施,各地还将同步开展线上线下冬季主题文化旅游活动。

  据了解,2022年以来,广西发布了《广西夜间文旅消费手册》《广西城市夜间文化和旅游经济发展活力研究报告》;推出15条夜游精品线路;南宁东盟文化和旅游片区等5个集聚区获评第二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夜间消费成为全区文化和旅游消费新的增长点。

  据介绍,下一步,广西将加快推动文旅消费全面复苏,创新打造适应市场需求的旅游产品,加快培育文旅消费新热点,大力发展康养旅游、研学旅游、夜间旅游,打造“中国不夜城 浪漫夜广西”等夜经济品牌。(邝伟楠)

上一篇:
下一篇: 广西加快文旅产业全面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