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西
广西
广西全力推进文旅重大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03-02 08:22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3-03-02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在南宁召开全区文化旅游产业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

  会上,全区14个地市文化和旅游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文旅产业重大项目投资建设情况及2023年投资计划、推进措施等。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对2023年广西文旅产业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工作、落实自治区第一季度经济工作会议要求等作了部署。

  会议提出,全区要以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要、创新为本,始终保持重大项目“开工一批、在建一批、投产一批、储备一批”的良好态势,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分类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推动招商引资提质增效,加大力度为企业纾困解难,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文旅部门要加强组织,履职尽责强担当,全力以赴供保障,持之以恒做服务,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严把安全关、环保关、质量关,为推动全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和文化旅游强区作出积极贡献。(邝伟楠)

上一篇:
下一篇: 2023年度“走读广西”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