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西
广西
2023年度“走读广西”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2-28 09:48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3-02-28

  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奋进新征程·向往的美好——‘走读广西’2022年度回顾暨图书馆之夜”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图书馆举办,活动回顾了“走读广西”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品牌的创立发展历程,表彰了2022年度全区公共图书馆“走读广西”系列活动优秀案例,并启动2023年度“走读广西”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公布了2022年“奋进新征程·走读广西”十佳案例名单,广西壮族自治区图书馆《“清廉文旅·走读广西”主题系列活动:沉浸体验当地风物,立体打造融媒宣传》等10个案例入选。

  “走读广西”是广西于2020年创建的公共服务融合品牌。3年来,“走读广西”通过讲座展览等形式,累计开展各类线上线下阅读推广活动超1000场次。(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