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西
广西
吉利控股集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向
文化和旅游部定点帮扶地区赠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09 15:50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023-06-09
  为助力文化和旅游部定点帮扶地区社会经济发展,2月27日,吉利控股集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向文化和旅游部定点帮扶地区赠车仪式在国家速滑馆举行。仪式上,内蒙古自治区阿尔山市,广西壮族自治区巴马瑶族自治县,山西省娄烦县、静乐县各获赠“吉利中国星·星瑞2023款只此青绿版”汽车2辆以及课桌舞教材和视频光盘。文化和旅游部财务司、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吉利控股集团、定点帮扶地区的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文化和旅游部财务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捐赠方对文化和旅游发展的支持,希望捐赠方未来能继续在汽车工业与文旅领域携手共创,推出更多有深度、有影响力的合作成果。捐赠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更加主动积极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传统文化与工业科技的交融发展,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彰显企业时代价值,为构建美好社会添砖加瓦。定点帮扶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愿与捐赠方一起讲好当地故事,共同传递中国人文风采与中华民族汽车工业的良好形象,在文化和科技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推动当地文化资源的活化利用和创新发展。
  仪式上,吉利中国星·文旅中国探索计划暨二十四节气行为图鉴同步启动,并将到文化和旅游部定点帮扶地区开展文旅活动,未来还将与全国景区开展深入合作。
  近年来,文化和旅游部组织引进吉利控股集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等企业共同参与帮扶,助力定点帮扶地区文旅事业发展。2022年,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与吉利汽车CMA高端系列·中国星达成战略合作,为民族品牌注入了文化内涵,对中国汽车品牌冲击高端、提升品牌个性与辨识度进行了新探索。
上一篇:
下一篇: 一场别有洞“听”的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