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贵州
贵州
贵州与携程深化文旅合作
发布时间:2020-04-01 13:03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4-01

  贵州省政府近日与携程集团在贵阳签订《携程集团助推贵州省文化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年—2022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多方面开展合作,包括举办具有影响力的文旅产业大会,合作签约、共同运营中高端酒店和精品民宿,帮助引进落地文旅产业项目,为贵州输送更多客源,打造贵州全域智慧文旅服务平台等。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文旅扶贫、文旅项目、红色文化旅游、智慧文旅及文旅人才培养等为核心,以政府引导、市场运作、资源共享、创新驱动为原则,以“服务全国、布局全省、项目试点、地区承载”为实施路径,深化全方位战略合作,助力贵州文化和旅游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双方将在文旅品牌营销、产品体系构建及“黔货出山”线上销售等方面建立纵深合作关系。共同制定贵州民宿产业发展规划,引入携程集团旗下中高档、经济型酒店及民宿品牌。强化携程集团与贵州省内旅行社、旅行商合作,加速实体门店落地,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制定实施贵州文化旅游全球营销计划。打造一套面向国内市场的文旅在线产品体系,分类推出符合市场偏好的入境游精品线路。打造贵州文旅消费一卡通,定期上线贵州特色文旅商品。以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为契机,研发红色文化旅游产品,推动成立红色文化旅游行业联盟。(李磊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