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贵州
贵州
2022年贵州“最美花海民宿”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2022-03-11 16:05 来源: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3-11

  3月11日,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2年多彩贵州春季赏花行启动仪式在贵定县举行,2022年贵州“最美花海民宿”名单公布。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40家符合条件的民宿报名,前期经过专家初步评选,25家民宿进入现场考察终评名单。2月24日至28日,专家评审团先后分为两个批次进行现场考察,围绕民宿与花海景观的结合、花主题的创意呈现、提升周边人居环境、塑造优质服务品牌等方面,对候选民宿进行遴选评分。最终,高坡星宿、花都里·杜鹃乡舍、榕宿、阅筑·田景宜色等10家民宿脱颖而出,评选为2022年贵州“最美花海民宿”。

  风貌美,在花开成海、春意盎然;人文美,在各地风俗文化;共生美,在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典范美,在优质品牌服务。此次评选出的2022年贵州“最美花海民宿”各有千秋,无论哪个民宿,都是春季赏花出游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