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贵州
贵州
贵州:推出多项优惠和活动迎端午假期
发布时间:2022-06-02 10:57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6-02
  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日发布信息,为迎接端午小长假,贵州推出多项优惠和活动迎端午假期,其中,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于5月28日面向省内居民和省外用户发放1000万元“多彩贵州·助商惠民”文旅消费券;全省各地推出多项优惠和活动,让大众更好乐享端午假期。
  据了解,端午节期间,游客可以在贵州省各地使用包括景区、旅游产品线路、自驾露营、住宿等内容的文旅消费券;同时享受全省文旅系统及景区推出的多项文旅优惠措施,如景区(点)门票免票或门票5折优惠、旅游饭店和星级饭店住宿挂牌价5至8折优惠、餐饮消费8至9.5折优惠,以及代金券、消费满减、消费有礼等。
  此外,贵州各地还将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惠民演出、端午游园会等主题文化活动,以及民族歌舞演出、民俗体验、汉服巡游等特色文旅活动。贵州还将推出动感户外探秘康体之旅、绚丽多彩休闲养生之旅、刺激酷炫运动爽心之旅、黔北旅居康养静心之旅、苗乡侗寨心灵栖息之旅5条自驾线路。(王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