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贵州
贵州
第二届中国民宿产业发展大会“论道”贵州安顺
发布时间:2023-03-23 10:21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23-03-23
  3月19日,第二届中国民宿产业发展大会暨首届安顺民宿产业发展大会在贵州安顺黄果树瀑布景区召开。
  大会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安顺市政府主办。民宿业代表、专家学者、设计师、度假酒店与精品民宿品牌主理人等汇聚一堂,以大会为契机,建立起交流与合作机制,通过剖析“黄果树样本”,提出民宿助力传统景区焕新的方法论,共商国内民宿发展大计,并为安顺旅游从观光旅游经济向度假旅游经济升级出谋划策。来自不同领域的多名代表,围绕“当流量驱动供给,旅游度假产业如何迎接新时代”“休闲度假业态创新与乡村可持续”等话题发表真知灼见。
  会上,安顺市公布了打造世界级度假目的地的发展战略,同时发布了招募全球文旅度假运营合伙人计划,并对优质重点资源进行了推介。
  本届民宿发展大会还设计了民宿场景沉浸式体验、精致露营体验,多个展销摊位结合非遗表演,充分展示安顺的文化旅游资源。(卢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