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北
河北
中国工业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唐山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30 09:0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0-30

  近日,第三届中国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大会在河北唐山举办。会上宣布了新加入中国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体的单位名单,至此联合体成员单位达到71家。《中国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体唐山共识》同期发布。

  本届大会由中国旅游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唐山市政府主办,主题为“工业旅游:城市更新绿色发展”,主要内容包括开幕式、工业旅游发展论坛、唐山工业旅游项目观摩等。会上,“网友最喜欢的十大工业旅游城市”和“网友最喜欢的十大工业旅游企业”评选结果揭晓,中国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体还与腾讯签订了《腾讯助力中国工业旅游品牌计划战略协议》。

  近年来,在唐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推动下,唐山工业旅游发展迅猛。特别是唐山发起创办并连续承办三届中国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大会,为联合体成员单位搭建了展示、交流与合作的优质平台。(任英文 周汝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