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北
河北
正定推“文旅盛宴”迎双节
发布时间:2019-12-19 11:24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2-19
  近日,河北正定县举办“迎双节 悦冬季”商贸促销及文化体育旅游活动新闻发布会。笔者在会上获悉,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正定为广大游客准备了精彩的戏曲盛宴,包括河北梆子现代戏《甜水湾》展演、 “迎新年名家名段”演唱会、“自在正定、曲星荟萃迎新年”曲艺场专场、京津冀三地春节惠民文艺演出、正定县百姓春晚等。
  此外,园博园将打造“回首千年 自在正定”河北新春游园灯会活动,无人机编队表演、烟花秀、古风集市和音乐狂欢节等将充分展现正定特色;旺泉古街将摆出百米“长桌宴”,以“金鼠运财 旺泉福多”为主题,开展多个专项活动;正定国际小商品城将办“年终大促、直降到底”等活动;国豪大酒店、华阳假日酒店等也将推出优惠活动,让游客在开开心心过节的同时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王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