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北
河北
河北推动乡村旅游加快恢复振兴
发布时间:2020-05-22 14:2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5-22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日前召开全省乡村旅游工作暨业务培训视频会。会议指出,全省文旅系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信心,化危为机,推动全省乡村旅游快速恢复振兴,加快实现乡村旅游转型升级、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始终把安全健康作为乡村旅游恢复振兴的前提。要创新思路,把握时机,抓紧研发推出一批乡村健康旅游新产品,如推出一批乡村旅游精品线路产品、培育乡村旅游特色健康产品、充分利用网络营销平台推出线上产品。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强力推动乡村旅游转型升级。要加强组织领导,解决“谁统筹”的问题;加快培育市场主体,解决“谁来干”的问题;创新要素保障机制,解决“人钱地”的问题;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解决“可进入”的问题。(任英文 高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