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北
河北
“夜游河北”活动在唐山启动
发布时间:2020-08-21 09:09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8-21

  8月18日,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唐山市政府共同主办的“夜游河北”活动启动仪式在唐山举办。

  活动以“夜游河北,不一样的美”为主题,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夜游活动,着力让“夜游河北”成为河北旅游新的“引爆点”和“增长点”,掀起全省夜游经济消费热潮。启动仪式上,“夜游河北十大人气目的地”揭晓,石家庄正定古城、唐山南湖旅游景区、唐山宴(唐山饮食文化博物馆)、承德鼎盛王朝文化产业园、石家庄土门关驿道小镇、秦皇岛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张家口暖泉古镇、邯郸方特国色春秋、保定恋乡·太行水镇、邢台太行邢襄古镇等景区(点)入选。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荣丽表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夜游成为延长消费时间、拓展消费内容的重要方式,全省各地顺应发展趋势,依托各自文旅资源创新思路,打造了一批特色鲜明的夜游产品。

  唐山市副市长李贵富表示,近年来,唐山立足自身优势,持续发展夜间旅游,推出了南湖、滦州古城、丰南运河唐人街等代表性夜游产品,助力全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任英文 高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