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北
河北
“幸福河北欢乐购”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09:42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9-11

  由河北省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第十六届“幸福河北欢乐购”消费促进活动日前启动,通过轻松惠购、便民网购、“两节”惠吃、加油惠行、开心惠游等五大板块,深入挖掘文化和旅游市场潜力,激发游客的消费热情。

  活动期间,河北开展“京畿福地 乐享河北”主题文化旅游特惠活动,发布“夜游河北”十大人气目的地、2020年“河北旅游百大人气目的地”等,推出门票减免等旅游惠民措施及各具特色的旅游促销活动,以文旅消费带动文旅企业振兴。

  与此同时,河北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汽车家电和地方名特优品、文创、“宅经济”、“夜经济”、外贸出口转内销等消费促进活动;利用消费旺季,组织电商企业开展专场促销、特色品牌展等促销活动;组织全省餐饮企业开展“美食迎中秋,欢聚过国庆”活动,推出以团聚为主题的“团圆宴”“亲情宴”。(王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