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北
河北
张家口推进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9-08 09:21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9-08

  张家口市经济工作推进会近日举办。会议要求,严格落实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规划,坚持体育牵引、文化赋能、旅游带动,加快推进139个2022年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据介绍,2022年计划实施的139个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重点项目,总投资2142.62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217.77亿元。目前,首批总投资149亿元的46个项目已开工。张家口市将以精心打造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为总揽,围绕“把崇礼打造成世界冰雪爱好者的首选目的地”“把张家口打造成为国际冰雪运动与休闲旅游胜地”“让河北成为北京人周末休闲度假的首选地”目标,深化6项重点工作举措,确保圆满完成任务。(王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