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北
湖北
天门市多宝沙滩文化旅游月将于9月激情绽放
发布时间:2018-09-03 10:41 来源:湖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编辑:迟紫境
信息来源:湖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2018-09-03

  9月23日-10月7日由天门市多宝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中国·天门多宝沙滩文化旅游月暨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在多宝龙门沙海举办,本届文化旅游月以乡村振兴战略和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为背景,响应创建“美丽乡村”“特色小镇”的号召,向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献礼,全面展示精准扶贫和农业现代化发展的成就,用全域旅游、乡村旅游和文旅体融合发展的新成果、新亮点诚邀广大游客在金秋十月丰收之际前来多宝体验万亩沙海,赏花交友,看农耕文化,感受休闲度假新生活。

  据悉,本届文化旅游月将持续15天,除开幕式活动外,还策划推出了农民丰收主题沙雕,青年沙滩嘉年华,农民丰收趣味活动,“丰收大中国”(多宝站)文艺汇演,乡村十大名菜评选,乡村才艺大比拼,西游记神话义演,花鼓戏、摩托艇、热气球、帐篷音乐篝火晚会等系列活动。

  本届文化旅游月实行全面统筹、上下联动、多点开花,文化活动、旅游活动、体育活动融合发展,三动合一。从主办方到参与方、从形式到内容、从内涵到外延,都实现了转型与升级,让更多群众听到了党和政府的声音,享受改革开放40年发展成果,让市民和游客在活动中感受多宝旅游新特色、乡村旅游新风貌和文旅融合新魅力,提升多宝人民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丰富农民的物质文化生活,推进多宝城乡一体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