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20家A级旅游景区恢复开放
发布时间:2021-08-17 10:19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08-17

  8月16日,湖北省十堰市武当山风景区、武当山快乐谷旅游区等18家因疫情防控关闭的A级旅游景区恢复开放,恩施州利川腾龙洞、利川朝阳洞2家因汛情关闭的A级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目前,湖北共有105家景区正常经营。

  十堰市武当山风景区在公告中提示,游客要提前预约,做好疫苗接种和48小时核酸检测,以备查验;入园要戴口罩、测体温,提供健康码、行程码、身份信息,扫场所码,查验疫苗接种情况;游览排队要保持“一米线”间距,乘坐大巴和索道时隔位就座、不扎堆。该景区暂不接受中高风险地区游客,红码、黄码及发热游客禁止入园。

  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在公告中提示,游客要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以及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验,积极配合景区疫情防控工作,查验结果异常的人员不得进入。目前,该景区严格按照每日承载量的50%进行人员限流,引导游客参观时自觉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分散、有序游览。

  连日来,湖北保持正常开放的A级旅游景区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以及扫码登记、测体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间距等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游客健康、有序、安心游玩。暂停营业的A级旅游景区已全面开展园内消杀,组织工作人员疫苗接种、进行核酸检测,优化园内设备设施,强化人员业务培训,以安全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做好随时开园的准备。 (邢君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