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北
湖北
第十届武汉“戏码头”中华戏曲艺术节即将启幕
发布时间:2022-07-21 10:47 来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7-21

  为进一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唱响武汉新时代英雄城市,第十届武汉“戏码头”中华戏曲艺术节将于7月20日在武汉启幕。本届戏曲艺术节历时30天,将有17家优秀戏曲院团带来32场精彩演出。

  本届戏曲艺术节设有“武汉有戏·梅绽江城”剧场展演、“武汉有戏·才人代出”新星竞艺、“武汉有戏·鎏金岁月”电影展映三个单元,旨在持续夯实观众基础,不断助力戏曲文化破圈。

  本届戏曲艺术节依然持续惠民政策,在“惠”上下功夫,把文化惠民工程提档升级,用最亲民的价格温润江城戏迷的心。本届戏曲节的票价在20至180元之间,所有剧目最低票价仅为20元。另外,观众还可通过“腾旅旅游”公众号和小程序购买套票,惠民力度再升级。同时,还将通过“武汉剧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为市民送出2000张公益门票。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为确保安全,本届戏曲节将严格落实武汉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严格控制剧场人数。剧院等演出场所将结合实际,切实做好场所防控以及观众、演职人员、工作人员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