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执法监督局赴孝感市
开展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3-08-04 12:24 来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 2023-08-04
  7月28日,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执法监督局调研督导组赴孝感市调研督导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工作。
  调研督导组一行深入孝感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大悟县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与执法队伍交流座谈,并认真查看执法巡查记录和执法案卷档案,实地执法巡查国保单位新四军第五师师部旧址,详细了解孝感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情况、疫后文化和旅游市场运行情况、日常执法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执法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调研督导组还通过孝感市文化和旅游市场视频监控平台,随机选取孝感市乔巴网咖,指导当地执法人员,进行了市场执法应急处置出勤演练。
  调研督导组对孝感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全力推进执法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执法监管效能。二是要强化执法监管,继续保持执法队伍“讲政治、讲纪法、讲作风”的良好风貌,将今年暑期文化和旅游市场集中执法检查、营业性演出专项整治行动、旅游市场秩序整治百日行动等重点工作落实好,营造良好的文化和旅游市场环境。三是要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在执法案卷评查、执法平台运用等工作上做到精细合规,全面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助推行政执法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