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北
湖北
2023年湖北省“奔跑吧·少年”
主题健身活动冬季启动式在神农架启幕
发布时间:2023-12-20 10:02 来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3-12-20
  12月17日,2023年湖北省“奔跑吧·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冬季启动式暨神农架第十八届冰雪节活动在海拔2230米的神农架国际滑雪场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余名滑雪爱好者登临“南国雪原”,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

  开幕式上,神农架林区400名中小学生带来了管乐等展演。开幕式结束后,青少年滑雪比赛、雪地足球比赛、雪上趣味运动会等系列比赛和活动相继展开。

  神农架林区相关领导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发展冰雪运动是神农架忠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生动实践,更是丰富高端旅游产品供给、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的路径选择。”

  据介绍,本次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冰雪节将持续至2024年3月。目前神农架全区有四个滑雪场、两个冰雪乐园,可同时接纳6000人滑雪、10000人赏雪。
上一篇:
下一篇: 襄阳立法保护古山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