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黑龙江
黑龙江
“庆百年华诞、颂百年辉煌”
佳木斯市“永远跟党走”大型群众歌咏汇演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07 10:18 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7-07

  7月3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中共佳木斯市委宣传部、佳木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庆百年华诞、颂百年辉煌”佳木斯市“永远跟党走”大型群众歌咏汇演在佳木斯大剧院举行。

  本次汇演活动分为“峥嵘岁月”“风雨兼程”“百年风华”“砥砺奋进”四个篇章,涵盖了独唱、重唱、小合唱、大合唱等多种形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走向复兴》等80余首经典红歌,回顾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与人民风雨同舟、患难与共,领导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伟大篇章,展示了全市人民砥砺奋进,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