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黑龙江
黑龙江
佳木斯市举办“社区文化艺术节百姓大舞台”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9 09:06 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7-29

  7月22日上午,“社区文化艺术节百姓大舞台”展演活动在佳木斯市工人文化宫剧场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是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群众文化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搭建社区居民文化艺术展示交流平台,培养壮大社区文化队伍,为社区群众提供更多优秀精神文化作品。同时,活动也充分展示佳木斯市群众文化艺术的丰硕成果和社区百姓的良好风貌,进一步满足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活动自筹备以来得到广大市民和群众文艺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有81个团队、2000余名文艺爱好者报名参与,153个精彩节目向市民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