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南
河南
河南郑州“黄河游”短视频创作成果发布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16 09:26 来源: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19-08-16

  8月15日上午,由河南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河南郑州黄河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协作体联合主办的郑州“黄河游”短视频创作成果发布会暨微网站上线仪式在河南郑州举行。

  该活动自2019年7月启动至今,由自媒体达人、短视频小组、网红旅游大咖等组成的20人团队深入河南郑州、巩义、荥阳、中牟等地的11个沿黄旅游景区,探寻优质旅游品牌线路,并取得丰厚成果。截至目前,创作团队共出品精品短视频30余个,精选照片2000余张,抖音话题热度近1000万。河南郑州“黄河游”品牌微网站于同日正式上线。黄河华夏文明旅游带是国家精品旅游带之一,也是河南省“十三五”旅游产业发展规划的主要内容之一。依托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整合黄河郑州段沿线文化旅游资源,加快推动沿黄旅游县(市、区)一体化发展,大力推广郑州“黄河游”整体品牌建设,是河南郑州市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发展的务实之举。

  下一步,河南郑州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好地挖掘整合黄河文化旅游资源,使郑州“黄河游”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为河南郑州市文化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和转型升级增添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