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南
河南
2019中华枣乡风情游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9-08-29 11:23 来源: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19-08-29

  8月27日,河南郑州市新郑召开2019中华枣乡风情游活动暨第十七届好想你红枣文化节新闻发布会。本届活动主题为“乡村振兴·品质消费·健康生活”,将于9月1日至10月7日举办。该活动以好想你红枣科技示范园、综合产业园、木本良鸵鸟园和工业园区为依托,引领品质旅游,健康生活理念,打造集生态旅游、健康养生、文化体验于一体的特色乡村旅游。

  2019中华枣乡风情游活动有三大亮点,一是耗资上亿打造的非国有红枣博物馆正式开馆。游客可以在这里领略8000年红枣文化、5000年黄帝文化,游览世界最大的枣木雕艺术馆。二是好想你高智能FD车间开放。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3.6亿元打造国内首条高智能自动化冻干生产流水线,游客可以零距离参观高智能FD冻干技术,亲眼见证火遍全国的网红产品清菲菲的智能化生产。三是国家3A级智慧景区好想你红枣小镇常态开放。景区内智能导游、电子讲解、智慧游览、在线预定、吃喝玩乐等全部通过一个二维码解决,数字化线上体验线下消费。此外,今年的活动根据红枣成熟时间段将红枣文化分为:辣椒枣采摘、灰枣采摘、花生红薯采摘、冬枣采摘四个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