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南
河南
河南济源启动全域旅游百日惠民季
发布时间:2019-10-16 13:54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0-16
  10月14日,“去看不一样的济源”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新闻发布会在河南郑州举办。济源市副市长李拴根就济源成功创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作推介。
  发布会期间,“游河南,王屋山门票我买单”全域旅游百日惠民季启动,即从2019年10月15日起至2020年1月23日,凡是线下购买少林寺、龙门石窟、清明上河园、云台山门票的游客,凭票到王屋山景区游览可免门票,通过同程旅游平台线上预订以上四景区门票均送王屋山景区门票。“玩抖音、百万豪礼大放送”活动同步推出,游客在济源游玩期间,拍摄图片、短视频等上传到抖音平台,且点击量达到一定标准,并关注济源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号,发送截图,可获赠济源景区套票、豪华酒店住宿等优惠。
  此外,济源还推出“愚公故里·缤纷四季游”“时尚律动·网红打卡游”“乡愁记忆·民俗体验游”“自然馈赠·逍遥山水游”“时光慢行·城市印象游”“狂浪心情·醉美夜色游”“峥嵘岁月·红色传承游”“精品文化·研学科普游”等八大主题精品游线路,并研发了一日游、二日游精品自驾线路及旅游团队二日游线路、三日游线路等,让每一位到济源的游客充分领略“愚公故里”山水风情,感受“传奇济源”独特魅力。(贾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