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南
河南
河南郑州送上200余项特色文旅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8 09:38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22-10-08

  国庆期间,河南省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发区、区县(市)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文旅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精心为广大市民游客送上200余项特色文旅活动及惠民政策的文旅“大礼包”。

  此次共推出文旅惠民措施90多项。如“购旅游年卡·享政府补贴”活动——100元旅游年卡补贴60元;《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带来每天两场次的特惠票,第二场买一张票可进两人,嵩山景区推出“喜迎国庆、玩转嵩山”主题活动,租赁汉服可免费畅游,同时还有一系列国风武术表演和体验活动;郑州海洋馆推出抖音折扣价109元门票、每日前800名入馆游客获赠精美礼品、姓名含“国庆”的游客可享受0元购门票等优惠活动。

  国庆主题活动和群众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如郑州文化馆举办中国结制作、“情韵郑州 公益舞台”全国鼓曲联盟“云”展演等群众文化活动;郑州图书馆线上线下同步举办“书香润万家,喜迎国庆”、名家系列讲座等文化活动;新郑博物馆举办“欢度国庆 祝福有我”“童心向党迎国庆”等主题活动;郑东新区海汇港美术馆、尚书房等推出“万相丛林”国际潮流艺术展、“书香河南”阅读大会、“我和我的祖国”钢琴独奏会等表演和展览活动;惠济区荥泽古城文化公园推出“国潮在荥泽”主题活动,长兴街道及刘寨办事处等推出“喜迎国庆 情满暖重阳”文化志愿者送文艺进基层活动;管城区、惠济区在郑品书社城市书房举办“喜迎国庆,欢度十一”主题手工活动、国学经典诵读、爱国主题观影《长津湖》《我和我的祖国》等系列活动。(张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