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南
河南
郑州举办图书雅集
发布时间:2023-04-26 11:24 来源: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3-04-26

  4月21日至23日,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郑州图书雅集”在郑州图书馆举办。

  雅集设置有“书海拾慧”“古致雅韵”“艺趣文创”“巧手造物”等五大主题分区,穿插书友沙龙、古韵表演、脱口秀表演等精彩节目,以“啷哩个啷运动会”“啷哩个啷小市场”等特别活动专区的形式,串联起雅致古朴与时髦动感,打造特色属地文化IP集群。本次活动是郑州图书馆2023年“阅享新时代”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的“开窗”篇。在世界读书日期间,郑州图书馆将以“阅享新时代”为主题,“开窗”“见贤”“文趣”“阅见”“知信”“向美”为六大内容开展名家讲座、少儿活动、线上互动、展览、荐书等多种形式的读书活动,为郑州市民奉上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上一篇:
下一篇: 河南出台12条举措促文旅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