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召开文旅公共服务领域重点改革和建设管理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09:24 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11-18
  11月14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全省文旅公共服务领域重点改革和建设管理工作会在永州举行。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尚斌出席并讲话,永州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致欢迎辞。
  尚斌要求,持续深入推进文旅公共服务领域改革和旅游厕所革命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切实找准公共服务改革攻坚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坚持统筹推进,积极探索文旅公共服务领域改革和治理的有效途径;坚持夯实责任,不断提升文旅公共服务领域改革的治理能力水平。尚斌希望,各市州文旅部门要抓住深化改革的时代机遇,保持忧患意识,增强战斗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敢于担当,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驰而不息地抓好公共文化改革和旅游厕所革命各项工作落实,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积极的贡献。
  贺辉介绍,近年来,永州市高度重视公共服务领域重点改革和建设管理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目前,永州全市、县、乡、村四级公共文化设施网络实现全覆盖,重点领域改革和管理有序推进,旅游景区“厕所革命”加快推进。贺辉表示,永州市将以本次会议和后续的培训为契机,对标对表,做实、做细、做深公共文化领域改革任务和旅游厕所革命工作动态监督和量化考核,加快推进、全面落实各项重点领域改革和建设管理工作。
  会上,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相关负责人作全省公共服务领域重点改革和建设管理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