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省(冬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在新邵开幕
发布时间:2019-12-25 11:38 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12-25

  12月20日,2019年湖南省(冬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在新邵县白水洞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开幕。本届旅游节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新邵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扬先宣布开幕。

  开幕式在意境高远的情景剧《问道龙山》中拉开序幕,《康寿新邵》《石马江号子》《白水谣》《洞天福地》《美丽中国》等文艺节目精彩纷呈。本届旅游节以 “锦绣潇湘·康寿新邵”为主题,突出呈现了文旅深度融合、旅游业态多样、地域特色鲜明等特点。20日至22日节会期间,新邵县将举办新邵地方美食品鉴、新邵旅游线路体验、“大美新邵”文化作品展、“奇美邵阳”特色旅游商品展销大会等主题活动,集中展示新邵秀美风光、乡土人情、民风民俗,为游客奉上一场丰富多彩的“休闲康养”冬季乡村文化旅游盛会。

  据悉,本届旅游节还将推出“免费畅游新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