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清廉湖南 红色文旅”网上宣传推介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1-06-10 09:20 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6-10

  6月3日,“清廉湖南 红色文旅”网上宣传推介平台上线仪式在长沙举行。该平台的推出旨在扎实推进清廉湖南建设,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

  “清廉湖南 红色文旅”网上宣传推介平台通过挖掘湖湘红色文化中的清廉元素,精心搭建“阅·清廉”“听·清廉”“游·清廉”“观·清廉”4大版块,集合图片、文字、视频、音乐、舞蹈等各类优质数字资源,以动态化、数字化、多元化的形式,打造“一站式”廉政文化展示中心,便于群众线上轻松“云”观展,让清正廉洁之风吹进老百姓的心间。

  其中,“阅·清廉”版块汇集海量的廉政文化主题电子图书;“听·清廉”版块邀请全省金牌解说员讲解红色文化和廉政文化故事;“游·清廉”版块对全省重点红色文化景区景点、“清廉文化”教育基地(示范点)以及革命文物保护单位、文化场馆等进行集中展示;“观·清廉”版块汇集全省各地开展的廉政主题展览进行线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