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旅游饭店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6-30 11:07 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6-30
  6月29日,2022年湖南旅游饭店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株洲举行。本次大赛是2022年度湖南省旅游饭店业的一场盛会,是不断提升湖南省旅游饭店行业服务技能水平,树立旅游饭店行业服务质量标杆,持续推动湖南省旅游饭店行业高质量发展和竞争力提升,加快推进湖南文化和旅游强省建设夯实行业基础、贡献行业力量的一次具体实践。大赛的成功举办,发现、检验、选拔了一批高水平高素养专业服务的技能人员,带动、培养、锻造了一批执着专注追求卓越的“服务工匠”,为推动全省文旅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证。
  来自全省14个市州组织的代表队共150名优秀参赛选手齐聚一堂,在前台接待、中式铺床开夜床、中餐宴会摆台主题台型设计、西餐摆台、中式烹饪等5个竞赛项目展开个人赛角逐,选手们一展风采,充分展示出湖南省旅游饭店业从业人员的良好风貌和高超技艺。为期两天的技能竞赛当中,参赛选手们各显神通,既拼速度,更拼质量,经过层层激烈角逐,各比赛项目选手创出了好成绩,评选出每个项目的奖项。符合条件者被分授“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湖南省技术能手”“湖南省青年岗位能手”“湖南省巾帼建功标兵”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