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你学法我送票·跟着旅发大会游湖南(张家界)”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8-04 09:06 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8-04

  7月29日,2022年“你学法我送票·跟着旅发大会游湖南(张家界)”活动在长沙启动。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司法厅、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举办,从7月29日到10月28日,历时3个月,届时网友可登录湖南文化和旅游厅官网、如法网、湖南普法网、湖南普法公众号等进入活动专区参与答题;答题结束后,可至“质惠游湖南”平台免费领取文旅消费券,参与旅游卡、农特产品、景区门票、餐饮、住宿等优惠活动。

  2022年的“你学法我送票”活动以“跟着旅发大会游湖南”为主题,聚焦张家界,将让更多的游客在欣赏张家界“奇峰秀水”的过程中,感受到湖湘独特的地域风情及浓厚的法治氛围,也将强力推动全面依法治省及全域旅游工作,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与群众安居乐业起到积极作用。

  “你学法我送票”已连续举办七届,参与答题人数超3000万,累计发放法治旅游卡7万余张,价值超2亿元,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和喜爱,成为了湖南法治宣传和文化旅游推广创新融合的闪亮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