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统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4 15:12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22-10-24

  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进文旅发展构建了新坐标、注入了新动力、提供了新支撑,必将成为推动湖南文旅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指引、重要战略推动和坚实政治保障。湖南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第一要务、迫切需求,摆在首要位置,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全厅全系统各项工作向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聚焦聚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落地生根。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爱武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归根到底是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奋力开创湖南文旅高质量发展新纪元。她表示,湖南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狠抓当前工作,高标准筹办湖南首届旅发大会、2022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和全省文物工作会议,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抓紧研究和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全面和超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加快建设文化强省和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以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高品质生活需求为根本目的,繁荣发展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推进文化铸魂,发挥文化赋能作用,推进旅游为民,发挥旅游带动作用,为加快建设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湖南文旅力量。(张玲)


滕治中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