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省旅文厅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14:39 来源: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官网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官网 2023-03-20
  3月17日,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厅党组书记林光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长李辉卫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厅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全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精心谋划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坚持学深悟透,认真组织,层层发动,把深入宣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各部门各单位宣传工作的重点内容,充分发挥媒体平台作用,集中深入、广泛持续开展学习讨论宣传活动,营造浓厚氛围。要坚持融会贯通,努力做到系统学习,有机结合,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全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工作的各领域全过程。要坚持以上率下,全厅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做到学在前、做在先,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持续推动学深、学细、学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省第八次党代会部署安排、2025年底前实现全岛封关运作目标要求紧密结合起来,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抢抓机遇,加快推进旅文广体行业全面复苏振兴,全力推进旅游文化广电体育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着力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持续抓好巡视整改和审计工作,扎实推动旅游文化广电体育各项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干部,厅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