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文化艺术代表团走进中国驻平壤大使馆
发布时间:2019-02-22 09:39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2-22

  2月19日,中国驻朝鲜大使馆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2019年“平壤欢乐春节”之“行走的年夜饭”在此举行。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内阁总理朴凤柱出席活动,与李进军大使和外交官们一起品尝中国美食,观看文艺演出,共度元宵佳节,畅叙兄弟友情。

  李进军大使和朝鲜外务省副相李吉成分别致辞,指出自去年3月以来,中朝最高领导人四度举行历史性会晤,两国传统友好关系得到史无前例的发展;表示在中朝两国建交70周年之际,双方将继承和发扬中朝友好的优良传统,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共同书写两国关系的新篇章。

  吉林省文化和艺术代表团通过极具吉林地方特色的舞蹈、歌曲、器乐演奏和戏曲片段,讲述吉林故事,发出吉林声音,为参会嘉宾带来了原汁原味的吉林味道和浓浓的春节年味。来宾们沉浸于绚烂多彩的吉林民俗风情之中,反响热烈,掌声不断。

  期间,吉林省文化艺术代表团还举办了“精彩吉林·温暖邀约”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