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通过多种形式加大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力度
发布时间:2019-04-17 10:13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4-17

  在第四个“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根据省委通知要求,结合实际,为全面加强吉林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广大干部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强化维护国家安全责任,印制宣传条幅和海报加强宣传。同时,在厅官方网站和厅直各单位的省博物院、省图书馆、省文化馆、省美术馆、大众剧场,以及伪满皇宫、长影博物馆、净月潭等A级旅游景区人员聚集场所(馆)悬挂条幅、张贴海报等形式进行宣传,广泛宣传国家安全教育日内容,进一步提高干部群众对国家安全的关注度。

  同时,为进一步强化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效果,省文化和旅游厅专门印发了《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工作的通知》,从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宣传重点、发挥行业特长、注意搜集经验等方面,要求各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群策群力,务必做好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