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全省“绿色旅游饭店”评定标准线上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3-31 16:48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3-31
  为深入贯彻落实《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有效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发展的13条政策措施》文件要求,3月30日,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承办的开展全省线上“绿色旅游饭店”评定标准培训班开班。
  此次培训班旨在帮扶旅游饭店做好复工复产,在疫情特殊时期保障全省各市(州)旅游住宿业行业管理部门顺利开展绿色旅游饭店评定申报工作,准确掌握绿色旅游饭店各项评定标准,指导饭店做好绿色旅游饭店创建。
  培训当天,全省各市(州)、县(市)负责人、星评组专家、旅游饭店代表100余人参加培训。同时邀请了浙江工商大学陆诤岚教授进行授课,以《绿色旅游饭店标准》为主要授课内容,采取理论知识讲解与线上解答相结合的方式,让参训学员迅速且全面的学习掌握绿色旅游饭店评定标准。通过培训,参加学习人员普遍认识到,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并表示本次疫情期间组织线上培训对加快推动绿色旅游饭店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