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省文旅厅积极开展5·19中国旅游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0 10:07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5-20
  今年5月19日是第10个“中国旅游日”。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要求,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不集中组织主题庆祝活动,改为全省文旅系统推出多样的宣传活动和旅游惠民措施,用积极的态度应对疫情所带来的负面影响,进一步激励全省文旅从业者复工复产决心,激发文化旅游市场消费潜力,加快推进文化旅游市场快速复苏。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通过新媒体矩阵平台发布“战疫中的吉林文旅人”主题宣传海报,联合吉林广播电视台开展“耳听初夏·周游吉林”电台直播活动,应用长光卫星图片开展“吉林给你整个景儿”图文宣传;长春市向全社会发起全市文化旅游消费环境“安心、贴心、舒心”服务质量提升行动的倡议;四平市开展地方戏曲剧团云演出活动;通化市推出5类17项惠民政策,发布“通化人游通化”助力文旅企业复产复苏倡议书;白山市开展“文明旅游,你我同行”市区宣传活动;延边州推出2条自驾线路,7项惠民举措。
  10年来,“中国旅游日”已经成为吉林省旅游产业发展的“宣传日”和全民分享旅游成果的“惠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