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省校企人力资源对接专场招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10 09:48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7-10

  7月8日至7月15日,由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的“逐梦文旅‘职’等你来——校企人力资源对接专场招聘会”召开。

  本次活动共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通过组织开展“逐梦文旅‘职’等你来”校企对接网络专场招聘活动,为吉林省文旅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搭建精准对接平台,进一步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为该省文旅企业提供重要的人才支持。

  目前,活动端口已经开放,毕业生可于7月8日至7月15日,通过点击活动链接的方式进入会场进行简历投递。用人单位将于7月15日9时至16时30分,根据毕业生简历筛选情况,组织开展线上视频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