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大爱无疆——吉林省抗疫主题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0-07-10 10:04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7-10

  7月9日,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吉林省教育厅、共青团吉林省委主办,吉林省美术馆承办的“大爱无疆——吉林省抗疫主题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展。

  本次展览共分3场次、展出作品367件(组),从艺术的视角以一幅幅情真意切的美术、摄影作品,向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一线工作者致敬,向守护生命的英雄致敬。

  本次展览共征集到抗疫主题作品近2000组(幅),题材广泛,内容丰富,涵盖书法、国画、油画、水彩、儿童画、摄影等多种艺术形式。展览自征集之日起,便得到了美术、摄影爱好者、医护工作者、学生、普通群众的热烈响应,是吉林省美术馆历届展览中征集作品数量最多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