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长白山避暑产品亮点纷呈
发布时间:2020-08-05 15:5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8-05
  8月4日,以“22℃夏天 凉爽有约”为主题的长白山山地避暑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北京举办,旨在全面推进长白山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和旅游经济全面复苏。
  此次推介会以长白山沙画开篇,以文旅故事、短视频等形式串联,以旅游新时代、全域新发展、旅游新产品等三个篇章展示长白山优质自然资源和人文风光,推出“22℃夏天 凉爽有约”长白山精品疗休养、浪漫旅拍、户外运动、民俗文化、森林夏令营、火山研学旅行、田园风情体验、摄影采风私人订制、亲子度假等九大山地避暑特色经典旅游线路,涵盖长白山主景区及周边的鲁能胜地度假区、万达国际旅游度假区等。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级巡视员史安平表示,此次推介会对北京、吉林双方旅游资源开发和宣传推广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并为北京市民提供了优质的文化和旅游线路资源。北京、吉林文旅业界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不断促进两地优势互补,全面构建长期有效合作机制,共同推动双方文化事业和旅游产业深度协同发展。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陈鸿罡表示,此次推介会旨在深入开展旅游体育消费年活动,发挥长白山资源优势,繁荣旅游经济,加大长白山旅游品牌宣传推广力度。
  会上,长白山管委会还针对应届中学毕业生,以“长白山毕业季,你旅游我买单”为主题,推出“致青春·毕业旅游大礼包”活动,中、高考毕业生凭准考证原件,游览长白山景区、长白山天池汤泉、大戏台河风景区、长白山国际狩猎度假区等都享受免门票优惠。(王菀 黄高原)